close



天氣好冷

冬天真的到了

我好想念夏天

沒想到我還沒跟他說再見

他就離開了

但還要等好幾個月他才會回來....

我實在有點忘了去年冬天是怎麼度過的

為什麼冬天的衣服都不見了?!

我只好

每天穿男子的衣服

同時

把清單完成!!



Stay warm my friends


===



牛仔丟出的繩子   差一點點就套中我了

差一點點

驚驚

好險我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

不過還是很難跑...

我也不知道...




昨晚看到了一段殺兔子影片

驚驚

好險只是眼睛餘光看見而已

不過還是很駭人...

我也不知道...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i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